乐山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7 09:1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7日,乐山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3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悉,由市网信办承办的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将于9月18日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届时,工作人员将通过宣传展板、咨询问答、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外,本次宣传周活动还设有6个主题日活动,分别是9月18日校园日活动、9月19日电信日活动、9月20日法制日活动、9月21日金融日活动、9月22日青少年日活动和9月23日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活动期间,各县(市、区)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网络安全的氛围。(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