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5 12:28:1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4)日,乐山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乐山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全市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

田文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差距。今年以来,围绕易地扶贫搬迁乐山市做了很多工作,但离市委提出的打“翻身仗”目标还有差距。要持续大力整改,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不断提升质效,抓好项目推进、资金拨付、档案管理及拆旧复垦。要多措并举,做好迎接省、市年度考核准备,对照省、市考核办法,逐项开展对标自查,及时查漏补缺,立行整改到位;紧盯重点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对重点区县、重点地区的问题整改督导力度,既要重“督”,更要重“导”,做到紧盯重点问题不放松,整改不彻底不罢手。要严格追责问责,切实把工作做实,让群众满意,打好易地扶贫搬迁“翻身仗”,为乐山市今年再次争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市奠定基础。

据了解,2018年乐山市易地扶贫搬迁计划搬迁4786户18267人,截至8月底,已建成4752户18084人的住房,建成率为99%。2016年至2018年,全市计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403个,截至今年8月底,已竣工1169个,竣工率83%。(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