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副总统托波兰斯基来乐参观访问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14: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12)日,乌拉圭副总统、国会主席兼参议长托波兰斯基一行来乐山市访问,并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参观。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陪同参观。

双方互赠礼物

彭琳对托波兰斯基到访乐山表示欢迎。他说,乐山地处成都平原、川南、攀西三大经济区结合部,位于南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交汇点,区位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夹江东风堰水利灌溉工程也被列入首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当前,乐山正围绕融入全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扎实做好文旅融合、景城一体、扩容提质、全域旅游“四篇文章”,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服务全省、带动周边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着力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切实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推动乐山与乌拉圭进一步扩大交往。

托波兰斯基表示,乐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双方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两地深化交流合作。(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