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定坊之夜”即将上演异国风情

www.scol.com.cn (2018-09-01 09:56: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高懿魏玉婷  

8月30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9月5日晚,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嘉定坊之夜”暨尼泊尔风情周启动仪式将在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举行。

届时,主宾国尼泊尔嘉宾、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及旅行商嘉宾、国内外友好景区嘉宾等中外嘉宾都将莅临活动现场,沿着嘉定坊广场入口—尼泊尔商品展示区—山水爱斯酒店—滨江景观区—三江悦酒店—八仙洞码头“夜游三江”路线,参观体验尼泊尔主题风情周和嘉定坊文旅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将标志着提升改造后的嘉定坊开街,还标志着尼泊尔风情周正式开幕、双方旅游合作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为借助本届旅博会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更多尼泊尔文化,促进两国交流与贸易,9月5日至9月9日,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将在乐山嘉定坊举行为期五天的尼泊尔风情周,为大家展示和推广尼泊尔独特的手工艺品、艺术、文化和旅游。据悉,尼泊尔风情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尼泊尔特色商品汇”和尼泊尔风情演出等。

据悉,“尼泊尔特色商品汇”展位搭建将结合尼泊尔传统文化元素,展商数量预计共有60家,展出商品十分丰富,有天然宝石、尼泊尔工艺品、布料服饰、传统美食等。此外,9月6日至9月9日,主办方还将在每天14:30—15:30、19:30—20:30这两个时间段,为现场观众带来尼泊尔风情演出,每场演出时长为60分钟。(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