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名小海棠志愿者出征第五届四川旅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9-01 09: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历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上,“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已经成为旅博会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8月31日,第五届四川旅博会即将启幕之际,305名“小海棠”换上了新装,正以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整装待发,“出征”旅博。

在“小海棠”志愿者的出征仪式上可以看到,青年志愿者们头戴白色的帽子,身着蓝、白为主色的T恤,上面印有“小海棠”志愿者的LOGO和流线型的图案,下身为灰色的运动裤,305名志愿者将穿着这一身“战袍”出征第五届旅博会。据了解,整套服装以蓝、白、灰三色为主,T恤上的流线图案寓意着乐山乐水,象征着乐山青年志愿者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8月27日—31日,从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院校中招募的305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个人形象塑造、社交礼仪、沟通技巧、应急救护等,将结合志愿者培训综合表现和专业特长,为志愿者需求部门科学合理分配志愿者岗位。

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的志愿者郭思旖是第一次加入旅博会志愿者的队伍:“经过之前为期5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期待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开阔视野,了解不同国家、地区的文化,结交新朋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