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办公 确保旅博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8-30 09:05: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8月27日上午,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集中办公动员会议在峨眉山大酒店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第五届旅博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从8月27日起,第五届旅博会组委会实行集中统一办公。

据悉,集中办公人员包括第五届旅博会组委会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市旅游体育委、市经信委、团市委、市外侨办、市交委、市公安局等承担旅博会筹备具体任务的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

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博会筹备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当前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相关部门和单位搬至峨眉山市集中统一办公,有利于加强会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利于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特别是实现布展、会务、活动、接待、安保、后勤等工作的统筹协调与实时对接,确保第五届旅博会如期顺利举行。

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中,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高水平、更有实效、更加精彩的旅游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办好旅博会是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我市开放合作实效、助推我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关键举措。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级有关部门和中外知名旅游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旅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逐渐成为推动四川旅游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主要抓手。(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