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将举办“相约旅博·品味嘉州”吃货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17: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乐山,一座旅游与美食相结合的城市,这不,第五届旅博会不仅好看好玩,还有特色美食盛情以待。昨(27)日,记者从市旅游体育委获悉,为弘扬乐山美食文化,打造“吃在四川、味在乐山”的美食名片,9月3日至9月9日,乐山市将举办“相约旅博·品味嘉州”吃货周活动。

据悉,作为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线上平台,恒旅网届时将优选乐山、峨眉两地餐饮商家以及旅博会场馆内的美食商家,为中外客商、市民游客推荐优秀美食餐厅,推广乐山特色美食,并在旅博会期间给出5至9折的优惠力度,让大家花最少的钱,吃遍乐山美食。

当然,想要参加这个优惠活动,首先需要一张“吃货卡”,市民游客可关注“恒旅网”官方微信,参与“恒旅网”官方微信线上活动领取“吃货卡”。记者了解到,拿到“吃货卡”后,大家可通过“乐山优选”线上电商平台查询到商家折扣信息,到店消费后,出示“吃货卡”即可享受折扣优惠。

目前,恒旅网已全面展开相关工作,“相约旅博·品味嘉州”吃货周活动已集结近200家乐山本地美食商家。届时,这场美食盛宴定能惠及市民及来乐游客,让大家在旅博会期间玩得开心、吃得过瘾。(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