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同合作 传播乐山好声音

www.scol.com.cn (2018-08-24 09:05: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3)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会见来乐调研采访的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CNC)总编辑俞铮、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一行。双方就乐山市情及长江经济带建设、利用新华社平台做好乐山外宣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

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采访。

彭琳对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新华社四川分社前来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对新华社长期以来对乐山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乐山把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与党的群众工作相结合的实践。彭琳说,当前,乐山正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指示精神。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定位,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发挥旅游比较优势,推动全面开发开放,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守护绿水青山,走好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此过程中迫切需要讲好乐山故事,树好乐山形象,促进“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希望能够积极参与新华社的合作,尽快推进平台搭建,创新形式传播乐山好声音。

俞铮表示,此次调研采访旨在通过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达到促进文化自信、推动产业发展的目的。他说,新华社实施媒体转型十年来,全媒体格局与创新理念已初步形成,希望与乐山在网站、手机客户端、高质量策划、海外社交媒体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充实新华社全媒体内容,为宣传好乐山、提炼好乐山优秀传统文化价值等方面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惠小勇就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旅游主导文旅融合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脱贫攻坚的乐山实践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谈。

座谈会前,调研采访组一行还深入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等地查看,挖掘新闻。(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