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旅博会推出惠民福利 主场馆实行“扫码有礼”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18: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22)日,记者从乐山市旅游体育委获悉,第五届旅博会推出线上惠民项目,并开展一系列惠民回馈活动。

记者了解到,惠民回馈活动面向市民、游客和展商等开展。活动内容不仅包括“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和“相约旅博,品味嘉州”吃货周,更有“扫码有礼,进馆有奖”福利活动。其中,仅“扫码有礼,进馆有奖”活动就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四重大礼”。

据悉,在今年旅博会主场馆开放日期间,市民及游客可通过关注“恒旅网”官方微信,填写个人信息后领取电子入场券,凭电子入场券或身份证领取的纸质入场券进入场馆后,可在馆内指定地点获取第一重礼。市民和游客关注“恒旅网”微信,点击精彩活动,参与“集字有奖”活动,集齐“天府四川乐水乐山”宣传口号,并在场馆内消费任意金额,获取商家赠送的旅博会吉祥物图片后,还可兑换第二重礼精美礼品一份。此外,这部分市民和游客还可在旅博会期间,每天10点、15点在惠民馆活动领取处参与整点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取第三重礼。抽奖活动将每天抽取20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200元的旅博会定制礼品。

另外,主场馆还将开展消费抽奖返现活动作为第四重礼。9月6日至9月9日,进入惠民馆内购买旅游线路及旅游商品的市民及游客人数凑齐50名之后,即在惠民馆内活动处开启抽奖活动。活动将抽取一等奖1名,返还现金1000元(若购买金额不足1000元,则直接免单);二等奖2名,返还现金500元(若购买金额不足500元,则直接免单);三等奖3名,返还现金200元(若购买金额不足200元,则直接免单)。据悉,消费抽奖返现活动将开展20轮抽奖。(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