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1月11日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8-09 09:13:3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8月8日,记者从市旅游体育委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定于2018年11月11日举办。为进一步扩大乐山赛事知名度,吸引更多跑友参与,本次比赛只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比赛项目,比赛主题为“乐跑”。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欢乐跑(6公里),比赛地点设在乐沙生态大道。本次比赛参赛总人数为10000人左右,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3000人左右,男、女欢乐跑7000人左右。目前,赛事报名、筹备等相关工作已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去年的乐山国际马拉松赛设立了特色美食赛道,以11个赛事补给站为基地,选择了乐山11个最有特色的餐饮美食,在保证专业补给的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美食体验和贴心服务。今年的比赛将在保留“美食赛道”的基础上,对赛事体验、赛事服务等进行进一步优化提升。

对此,市旅游体育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比赛不仅有特色美食,还将有“浪漫邂逅”,作为本次比赛的配套活动,将组织99对单身男女,在2018年11月10日举行“相约乐山、快乐脱单”烛光晚餐活动,让更多人能在11月11日快乐起跑。(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