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加强环境保护 推动绿色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8-09 09:10: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先后前往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乐山高新区,督察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副市长罗新礼一同调研。

市中区茅桥镇污水处理站项目将新建一级生活污水处理站及7.5公里污水收集管网,实现乡镇污水达标排放。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全面改善磨池河流域水环境。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抓紧进行管网建设。听介绍,问进度,看测试,张彤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对进一步改善乡镇环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保质保量、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发挥作用;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和举措,确保乡镇污水治理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在位于五通桥区的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5+2”项目建设现场,中控室和分析检测中心主体已完成封顶,5台尾气回收设备和8台吸附塔等也吊装就位,整个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张彤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发展中要特别重视环境保护,引导辖区内企业形成上下产业链,推动各类资源的循环利用。”先后来到位于沙湾区的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一般固废贮存场及综合利用项目、乐山宁辉建材有限公司粉煤灰矿渣微粉升级技改项目现场,张彤边走边看边问,他希望沙湾区持续做好资源循环、综合利用这篇文章,实现绿色发展。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位于市中区的乐山市工业集中区,位于五通桥区的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沙湾区的沙湾海天建材有限公司、沙湾区饮用水源地,位于乐山高新区的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督察调研。(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