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彝乡选美大赛 帅哥靓女同台竞技

www.scol.com.cn  (2018-08-04 19:3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8月4日,举行了2018中国乐山·马边彝族风情狂欢节暨第三届小凉山火把节的重要节目之一“小凉山男神、女神”选美大赛暨多彩马边舞台秀。美丽的“阿米子”(彝语:姑娘)穿上最隆重的节日盛装,帅气的彝族小伙子身着民族服装赶到马边县城参加最终比赛。

参加今日决赛的选手是经过初选,网络大众投票后产生的,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才艺展示环节有彝语独唱、清唱,还有傣族舞、拉丁舞、藏族舞、新疆舞、现代舞、古典舞同台竞技,武术表演展示彝乡男儿本色。

据了解,充满彝乡风情的“小凉山男神、女神”选美大赛,对选手的要求除了外形特征外,选手的言行举止、风度神态、知识储备和道德品质都很重要,智慧与美丽兼备,才能成为彝族人心中的“最美”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