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启“情景模式”乐山旅游全球营销重庆推介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13 09: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2日晚,2018年乐山旅游全球营销·重庆推介活动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大融城开启了“情景模式”,吸引了现场上千名重庆市民驻足并参与活动。

推介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市人才办、沙湾区人民政府、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沐川县人民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加快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大乐山旅游在重庆客源地市场宣传营销,不断深化川渝合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介会现场

活动在大型商场内举行,直接面向重庆市民,参加活动的除媒体和涉旅企业代表以外,还直接面向重庆市民。推介采用屏幕和舞台互动的方式,以情景再现模式,结合视频展示、歌曲等表演形式穿插进行,栩栩如生展现出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多姿多彩的运动旅游元素。

推介会的现场表演让重庆市民一睹峨眉武术、乌蒙沐歌风采的同时,通过抖音推广比赛、幸运抽奖、扫码领奖等小游戏,向市民朋友们派送乐山旅游纪念品、文创产品、景区门票、酒店抵扣券、实景演出券、漂流券等丰厚的福利。此次推介活动中,乐山的人才招引专区同样备受关注,据悉,乐山实施的“嘉州英才”工程,启动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千名硕博人才引进计划”等5大引才计划,集中3年时间将引进1000名产业发展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峨眉武术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乐山市还组织拜访了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共商乐山旅游西南宣传营销中心筹建项目的同时,邀请重庆市参加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览和在乐山举办的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并就双方进一步交流探讨两地在旅游资源共享和客源互换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座谈会现场

在12日下午举办的乐山旅游信息发布和座谈会上,乐山市以“运动旅游·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发布了“登峨眉山,行走自己的江湖”系列旅游线路产品和乐山在近期将举办的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广峨眉武术文化,让大众认识和了解峨眉武术。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4月30日,游客游览经典峨眉武术线路(报国寺—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时,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票政策。团队游客可提前向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进行申报,申报同意后可从2018年8月1日起提前享受该优惠政策。

座谈中,重庆旅行商代表、渠道商代表和相关媒体都纷纷表示,乐山旅游资源众多,美景、美食云集之地,是入川旅行的必选地。

随着乐山至重庆直达高铁的开通,“小时圈”拉近了两地的距离,在进一步加强乐山与重庆两地旅游、文化、商贸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乐山旅游在重庆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对下一步乐渝两地在资源共享、客源互换等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