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早上从乐山坐动车 中午就能到贵阳吃辣子鸡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00:5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记者23日从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乐山站车次将由目前的31个车次增至41个车次,其中峨眉山-贵阳北和贵阳北-峨眉山每日各发一个车次。从乐山出发,4个多小时就能到达贵阳,享受辣子鸡、牛肉粉、丝娃娃等当地美食。

临时列车车次不是每日开行 请提前查询

据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助理工程师刘傲介绍,此次调图新增的10个车次,有2个车次为每日开行;有8个车次为临时列车,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进行加开。

◆峨眉山到贵阳4个多小时 二等座337元

据刘傲介绍,7月1日起,峨眉山至贵阳北将开行一对(往返两趟)“G”字头直达高速动车组,分别是G8682次(峨眉山-贵阳北)和G8684次(贵阳北-峨眉山),这两趟列车均要在乐山站停靠。

特别提醒

刘傲特别提示广大旅客,临时列车不是每日开行,而是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加开,具体开行情况,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APP提前查询。(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