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做强做大做优 半导体硅材料光伏产业

www.scol.com.cn  (2018-06-09 10:59: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实习生 杨心梅 记者 马锐  

昨(8)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乐会见了江苏环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禄宝一行,双方就光伏产业发展、硅材料项目落地以及政策措施配套、政务服务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廖克全参加会见。

“诚挚欢迎王禄宝董事长一行来乐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彭琳在会见中指出,当前,全球半导体硅材料光伏产业面临深度调整和行业洗牌,光伏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但同时也蕴含着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环太集团作为行业内专业化领先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乐山拥有长久的光伏产业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产业基础,相信双方的结合能够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彭琳表示,乐山市委、市政府将当好环太集团相关在乐项目落地建设的“后勤部长”,全力在政务服务、要素配套等方面做好服务,努力创造政策洼地、物流洼地、成本洼地和科研洼地,与环太集团一起努力,做强做大做优半导体硅材料光伏产业,让企业壮大、地方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