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女乘客遭遇出租车司机“咸猪手”?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3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5)日,一条关于牌照为川LT0332的乐山出租车司机骚扰女乘客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传的沸沸扬扬。视频中可以看到,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准备下车,在等待司机找钱时,男司机伸手碰到了该名年轻女乘客的胸部。

从网上流传的该名女乘客与乐山某自媒体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15日早上8点左右,女乘客在翡翠国际二期坐上牌号为川LT0332的出租车,到学道街妇幼保健院附近上班,当时穿着一件露肩的衣服。“我的头发掉了一根在锁骨那,他居然动手给我捡了……付钱的时候,他突然说你很漂亮,然后就来拉我胸前的衣服,拉开了。”

经过多方打听,四川在线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当事人,该名女乘客证实了视频内容属实,也向乐山某自媒体曝光了此事件,表示:“我真的很无助”。但是对于未加处理的视频是怎样流传出去的,该乘客表示并不清楚。

据了解,视频中的男性驾驶员何某,今年42岁,是乐山安达出租车公司的出租驾驶员。今(15)日在川LT0332出租车所属的乐山佛运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为代班驾驶员。目前,乐山佛运出租车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调查工作,并暂停该车辆运营。

5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乐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相关的反映和投诉后,立即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召集出租车公司、公安等方面开了会。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运管部门已作出了两点决定:一是即日起吊销当事驾驶员的出租车从业资格,并将其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黑名单”,其涉及的其他问题由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二是即日起在乐山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半年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提升乐山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据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报,现已将涉事出租车司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