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马边发生山体滑坡 暂无人员伤亡(现场视频)

www.scol.com.cn  (2018-05-05 15: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home/img/file/20180505/20180505154736_938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home/img/file/20180505/20180505154755_83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从马边县政府应急办获悉,今(5)日12点30分左右,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发生山体滑坡,初步估计垮方量约5万立方米。滑坡致使波三路(三河口乡——波萝大桥)交通中断,河道部分堵塞,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据了解,滑坡地点在马边县三河口乡星星村。事件发生后,马边县委县政府启动应急预案,值班县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交警部门已对波三路滑坡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交通运输部门正组织力量全力抢通。

   又讯 据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消息,本次滑坡造成35kV鱼梅线(客户电站产权线路)停电,10kV梅三线和三波线受到一定影响,但未造成停电。目前三河口乡供电正常,群众生活稳定。

  事发后,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50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待命,发电机2台。前期第一批10人抢险队伍已在三河口乡集合完毕,烟峰供电所正派人察看10kV线路受损情况。一旦山体情况稳定后,将在县委政府统一安排下,开展抢险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