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集中签约46个项目 协议金额331.0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8 09:07: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7)日下午,乐山市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乐山重大产业项目投资推介会暨项目正式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46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331.07亿元。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主持推介会。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出席。60余家客商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张彤在致辞中对众多客商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乐山正围绕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发展定位,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奋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张彤表示,乐山区位独特,交通条件便利,资源禀赋一流,产业基础扎实,高质量发展可期,营商环境优良。市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项目建设提供批、建、运“一条龙服务”,审批办件基本实现“只进一道门,最多跑一次”。围绕政策保障,我市相继出台支持工业绿色转型升级和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服务业发展倍增十条政策、促进旅游发展“1+3”政策、招商引资政策三十条等,形成政策“组合拳”,同时还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给予部分企业政策优惠,让来乐投资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域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面开放新格局,竭诚邀请广大客商以合作共赢、赢取未来的战略远见,到乐山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据了解,此次乐山市共推出近50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超过6000亿元,涵盖旅游、服务业、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旅游项目120个,涉及金额1700亿元;服务业项目51个,涉及金额750亿元;工业项目160个,涉及金额2000亿元;农业项目44个,涉及金额22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24个,涉及金额1470亿元。(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