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本月29日启幕

www.scol.com.cn  (2018-04-02 11:1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2)日上午,2018年四川省春季音乐节暨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4月29日至30日,春季音乐季核心内容“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峨眉山黄湾乡佛光花海园区举办,560亩的现场花海,将让观众实现观光、休闲度假与音乐融为一体的综合体验。音乐节以“春天·相遇在乐山”为主题,现场将分别设置两个舞台,通过花海放歌、似水流年、激情岁月、亲情欢唱、记忆乐山五大活动内容,呈现乐山文化魅力,带动休闲、旅游、音乐等产业发展,为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将乐山打造成为品质高、影响力大的音乐旅游目的地。

往届佛光花海音乐节(图据网络)

此次音乐节亮点纷呈,29日“怀旧之夜”,著名歌星姜育恒、辛晓琪、孟庭苇,黑鸭子组合将演唱《味道》、《再回首》等经典老歌,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空隧道,点燃激情,拥抱青春。30日的“电音狂欢之夜”,俄罗斯年度DJ冠军百大DJ-Bobina将带来酷炫的Trance风格混搭舞曲,黄家强乐队、留声机乐队等也将倾情加盟,DJ、流行、民谣等多种曲风将轮番上演,让观众享受一场音乐盛宴。为期两天的音乐节还将配套乐山特色美食、啤酒长廊、休闲书咖、非遗、文创集市、游艺、VR体验等板块,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国际元素与本土特色完美结合。

同时,春季音乐季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春之雅”音乐汇演、“春之音”地域主题音乐活动、“春之乐”校园音乐季已在乐山陆续开启,为整个音乐季点燃激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