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突出大佛文化 打造高水平精品景区

www.scol.com.cn  (2018-03-31 10:37: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看项目、问规划、听汇报,昨(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前往乐山大佛景区专题调研景区扩容提质情况。

嘉定坊内,山水爱斯酒店装修施工正有序进行,工人们有的在搬运建材,有的在搭砖砌墙,整个工程预计今年9月完工投用。张彤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设计规划、推进情况,要求项目建设要采取有效措施,注重安全环保,加强管理,确保高效、绿色施工;要突出文化氛围,打造精品酒店,为乐山大佛景区发展锦上添花。

在听取乐山大佛景区扩容提质情况相关汇报后,张彤指出,乐山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四川旅游首选地,乐山大佛景区是重要一环。景区扩容提质不能满足于“守摊子”“过得去”,要有更高站位、体现更大作为。要规划先行,在“精致”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加快智慧景区建设,打造高水平的精品景区,让游客、市民游得舒心。要注重对大佛文化的保护和挖掘,围绕“大佛”主题文化,依法依规、合理有序深入挖掘、弘扬佛文化,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业态;要加强综合考量和统筹思考,用好用活景区现有资源,提高景区资源综合利用率。布局上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形成整体效应,避免同质化;建设上要“挂图作战”,制定好时间表、任务图,集中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景区扩容提质和景城一体发展步伐。(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