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新春 2018年乐山百姓春晚隆重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玉犬迎春至,嘉州万象新。昨(6)日晚上,2018年乐山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大佛剧院举行,高高挂起的红灯笼,洋溢着新春喜庆的氛围,在璀璨的灯光,热烈的掌声中,乐山百姓春晚拉开了帷幕。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观看了此次演出。

一开场,喜庆欢腾的歌舞节目《过年啦》,便让观众眼前一亮,充满着浓浓的“年味”。狗年即将来临,舞台上,表演者高明带着四只可爱的小狗带来杂技《玉犬贺春》,引得观众欢笑连连,还有泥塑达人候文明为观众送上惟妙惟肖的“玉犬”手捏泥塑。古筝情景剧 《茉莉芬芳》,古筝、琵琶、二胡,中国传统乐曲交织成一支动听的旋律,一群小朋友身穿白色连衣裙,手捧茉莉花,犹如仙子一般,让人感觉置身仙境。

除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语言类节目也是精彩不断。脱口秀《爱情传奇》,乐山著名的烂脑壳团队带来的小品《西游乐山》,一个个搞笑的包袱逗得观众捧腹大笑,魔术《人影共舞》更是惊险刺激,神秘莫测……

乐山市人民医院的护士庞波一直想到现场感受乐山百姓春晚的精彩,之前因工作等原因没能来,这次终于来到了现场。“感觉很好,节目编排也很不错,魔术《人影共舞》很神奇,让我印象很深。”

据了解,乐山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乐山春晚节目有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同时又兼具时尚、高雅,“年味”十足,丰富了乐山市民的精神生活,带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