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赖淑芳带队赴五通桥区走访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2-06 09:08: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5)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队赴五通桥区开展走访慰问。乐山市委常委阿刘时布,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参加慰问活动。

“向乡亲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赖淑芳一行来到牛华镇三江村,向村民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并详细了解村“两委”办公环境改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今年蔬菜收成如何?”“农产品销路怎么样?”“生产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村委会办公室,赖淑芳与部分村民座谈,拉家常、问冷暖。村民代表踊跃发言,讲述了近年来三江村群众生活、交通条件、产业发展等方面巨大的变化,还就经济发展、教育、交通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江村四面环水,交通基础设施相对较差,盛产的蔬菜在运输过程中常因道路颠簸变形而卖不上好价。得知这一情况后,赖淑芳表示,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好三江村的路面状况,解决蔬菜“走出去”的问题,方便群众生活。同时,要拓宽农产品销路,做大做强蔬菜产业,确保其收益稳定,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真正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