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易凡率队赴沙湾区走访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2-02 09:09: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率队到沙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市政协秘书长李刚参加慰问。

“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安康!”“穿得暖和吗?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除了政策性帮扶收入外,家中还有哪些收入?”“年货购置了吗?要把身体养好,把春节安排好,把生活安排好。”“家里及周边的卫生搞得好,要长期保持。”……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沙湾区太平镇费槽村困难群众彭万金、罗一村残疾人祝正方,葫芦镇梁村贫困户梁银才等群众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拉家常,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发挥主观能动性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慰问优秀人才、该公司副总经理麦吉昌,对其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深入沙湾镇绥山社区“妈妈家”慰问道德模范张素霞,对其热心公益、敬老爱老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并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把市委、市政府的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中去。

慰问组一行还对沙湾区的困难职工、留守儿童、困难党员代表进行了慰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心中备感温暖。”接受慰问的群众代表情不自禁地表达心中的感受。(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