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30 09:17: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9)日上午,乐山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丽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文教卫体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新闻宣传创新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紧压实,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文化事业产业蓬勃发展,教卫体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了重要贡献。

于丽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主线,紧紧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文化发展之间的矛盾,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强化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引领力,着力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召力,着力壮大中华优秀文化影响力,着力提振文化供给体系创造力,着力增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战斗力,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于丽要求,全市宣传文教卫体战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作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营造良好氛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要发展文教卫体事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兴盛文化产业,全面提升乐山文化软实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全市宣传文教卫体战线党的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