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全面超额完成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1-16 09: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记者日前从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乐山全市共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26.3亿元,超额完成去年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新改造城镇危旧房棚户区19336户(套),其中货币化安置19336户,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基本建成28045套,竣工27898套,分配公租房2161套,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822户,其中新增398户,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其中,市本级完成投资4.6亿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新改造城镇危旧房棚户区651户(套),全货币安置,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基本建成5455套,竣工5352套,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65户,其中新增发放18户,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乐山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通过实施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一是有效改善了群众居住条件,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工各类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8万套,竣工6.3万套,帮助8万户、近20万棚户区居民实现了“出棚进楼”。同时,建成其它保障性住房约4.3万套。二是有效提升了城市宜居环境,通过实施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有力提升了城镇化质量。

同时,2017年已有6个停车场(楼)开工,其中乐山中心城区致江路和里仁街地面停车场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为配合市政府缓堵保畅工作,新建了青果山、武圣祠等3个临时停车场;32个公厕开工,其中大曲口、庙儿拐等5个公厕已完工并投入使用。(记者 倪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