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交通安全日 乐山交警“快闪”表演扯眼球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4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年的“122”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昨(2)日下午,乐山公安、交警等部门在乐山高铁站外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当日下午,在乐山高铁站外面,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了许多宣传资料,吸引了过往许多市民的围观咨询,交警也耐心地向市民讲解相关道路交通的法律法规。

随后,在乐山高铁候车大厅,乐山交警们用了这样一场特殊的“快闪”演出,来传递安全出行的理念。突然音乐声响起,打破了大厅人来人往的景象,突然人群中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民警手持话筒,一首《回家的路》顿时引来众人围观。

然而更嗨的还在后面,一曲歌罢,一群同样身着制服的男女民警排众而出,现场来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交通安全说唱、交通安全歌舞,一个个突如其来的演出,让等候乘车的旅客们纷纷好奇地围了上来,拿出手机不断拍照。“看到他们的表演后,感觉很不错,方式新意,让自己在观看表演中知道了12月2号是交通安全日。”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乐山交警部门开展了“快闪”、现场直播纠违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自律意识、路权规则意识、文明礼让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