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国际旅博会:中国-东盟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20: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9月18日,中国-东盟旅游节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场馆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式

据了解,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当前,中国和东盟正抓住新的机遇,在多个领域积极推进高品质旅游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东盟旅游发展促进论坛举行,旅游业界的专家、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中国—东盟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当前自驾游快速增长的趋势的分析,大数、共享经济在旅游行业的应用,提高解说水平促进游客增长……专家、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

中国—东盟旅游发展促进论坛

乐山地处南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成绵乐高铁、成昆铁路和成乐等多条高速纵贯全境,旅游交通设施比较完善,各景区景点可进入度高。乐山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开放合作新格局的战略举措,着力提高旅游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努力使旅游成为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