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专家组“把脉”乐山题材影视剧本创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30 11:16: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4月27日,乐山题材影视剧本项目创作交流会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策划室主任苏毅率北京专家,与乐山文化工作者就乐山题材影视剧精品创作进行交流座谈。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出席会议。

苏毅指出,乐山题材影视剧本梗概的征集对乐山影视创作及中国影视创作具有很好意义。此次乐山采风之行,专家们不仅看到了乐山的秀美山川,也感受到了乐山人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于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文化战线的同志,对北京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她说,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分享专家学者关于影视作品的创意,也对乐山题材影视剧创作主题、意义进行延展提升。乐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风情,乐山题材影视剧本创作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能起到文化育人、凝聚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此次专家组来乐是双方友谊缔结、发展、深化的开始。希望专家组一行继续关注和指导乐山题材影视剧本项目,让更多专业人才和团队加入剧本创作中,带动乐山影视发展。同时,乐山将进一步团结群众,整理、挖掘、展现、传播乐山文化,用乐山文化与乐山精神鼓舞人、感染人、团结人,让乐山影视创作不断走向成熟,让乐山影响力不断扩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