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黑马”夺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3 20: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人间四月,暖阳轻洒,桐子花正开得烂漫,满枝的花朵给古韵犍为更添一丝婉约、典雅。今(23)日,“美丽中国行”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正式打响,各路长跑健将齐聚一堂,奔跑在犍为的山野小道、绿林竹海间,感受犍为的独特风情。

比赛开始

与小火车赛跑

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全程50.8公里,海拔爬升2100米,采取个人计时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对决。比赛途中选手们与世界现存唯一尚在正常运行的窄轨蒸汽小火车——嘉阳小火车一同赛跑;桫椤湖景区也是选手必经之地,方圆20平方公里,遍生30多万株远古植物桫椤树,选手们在比赛途中畅享钟灵毓秀的川南美景。

女子组选手轻盈越过终点

男子组选手冲向终点

清晨,在越野挑战赛的起点嘉阳国家矿山公园可以看到,选手们都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赛前检录,拉伸韧带,清点装备,各路好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上午7时,发令枪一响,200名选手如离弦之箭,从起点冲出,你追我赶,奔向赛道。据了解,本次比赛高手云集,俄罗斯选手、2XU战队签约运动员Olya Korzh,美国耐力跑选手、2015年香港大屿山50公里冠军Justin Andrews,中国万里跑者第一人白斌等长跑健将都来一决高下。

选手穿行竹林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