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切实把困难党员冷暖挂在心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09:06: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冒雨来到联系点市中区棉竹镇,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家住袁坝村9组的老党员袁德明今年78岁,1959年入党的他年老多病,腿脚不便。来到袁德明家中,张彤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村上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袁坝村7组老党员袁侍孝今年72岁,1966年入党,由于没有经济来源,袁侍孝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张彤入户细细察看老人的生活起居,询问他身体状况、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慰问中,张彤嘱咐市中区党委、政府一班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多关心、多帮助老党员,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学、带头做,以老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困难党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及时了解、妥善解决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