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3家医院获赠价值千万余元医疗器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5 12:21:1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欧军  

  昨(4)日上午,四川省慈善总会麻醉深度检测仪捐赠协议签约暨培训工作会议在乐山召开,乐山、眉山、雅安、凉山等7个市(州)的民政部门、卫计部门、慈善会、受赠医院人员参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乐山有23家符合条件的医院获赠麻醉深度检测仪36台,总价值1000万余元。

  今年5月,爱心企业家吴涛先生与四川省慈善总会签署捐赠协议。他和他的一批爱心企业家朋友共同筹资购买了700台麻醉深度检测仪,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转赠给省内具备设备使用条件的部分医疗机构,以改善四川省的医疗条件,保障更多全麻病患群众的生命安全。

  经各市(州)及县(市、区)民政部门、卫计部门、慈善会积极宣传,全省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踊跃申报。根据医疗机构提出的申请,省慈善总会与捐赠方协商确定,对全省218家医院进行首批麻醉深度检测仪捐赠。

  据乐山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乐山市共有乐山市中医医院、乐山市中区妇幼保健院等23家提出申请的医院符合受赠条件,成为首批受赠医疗机构,获赠36台麻醉深度检测仪,总价值1000余万元。会上,乐山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代表受赠医院发言,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协议,用好受赠医疗器械,让其更好地服务病患群众。省慈善总会与乐山、眉山、雅安、凉山、甘孜、攀枝花等7个市(州)的受赠医院签定了捐赠协议,并与捐赠方邀请生产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和省内麻醉技术方面的著名专家、教授介绍和讲授麻醉医学科学前沿理论和临床应用技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