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男子嫖娼遭遇“仙人跳” 4名嫌疑人迅速被擒

2021-11-25 16:4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1月24日,犍为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用“仙人跳”方式抢劫财物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11月23日18时许,刘某通过网络交友软件添加了1名女性。双方“相谈甚欢”,约定以800元为交换条件,在犍为县玉津镇某酒店内发生性关系。

23时许,双方发生完性关系后,房间内突然冲进3名年轻男子。以刘某与自己的女友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为由,向刘某索要钱财。刘某因心虚,便通过支付宝扫码方式向对方转账500元。

转账过程中,4名犯罪嫌疑人看见刘某手机内还有余额,便将刘某按在床上,捂住嘴巴不让其呼救,并对刘某进行了殴打。犯罪嫌疑人抢夺受害人身份证,同时强行按住受害人头部,迫使其通过人脸识别和上传身份证信息等方式更改支付密码,随后转走受害人支付宝、微信、中国农业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卡内现金,共计人民币14500元。

虽然事情不光彩,但一想到自己被抢走1万多元现金,刘某心有不甘、懊悔不已,思索再三后决定报警。接警后,犍为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侦大队、玉津派出所介入案件调查,并于当夜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和藏匿地点。11月24日8时许,在罗城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4名犯罪嫌疑人被一举擒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刘某也因构成嫖娼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上述案件是典型的“仙人跳”转化为抢劫的案件,所谓“仙人跳”,就是一种诈财的圈套,先由女方色诱被害者陷入圈套,再由男方出面强行勒索。犍为县公安局提醒市民洁身自好,谨防上当。  (查海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