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炸街” 法拉利噪音扰民3名驾驶人被查

2021-07-05 09:54:1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1日凌晨,乐山中心城区道路上鲜有人车,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呼啸而过,刺耳的轰鸣声划破寂静,被吵醒的市民中,有人报了警。凌晨5时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后,随即部署警力开展查缉和布控,早上8时许,这辆红色法拉利以及驾驶人浮出水面。

凌晨6时许,直属一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卡口监控锁定了嫌疑车辆,并确认其号牌,之后不断利用监控追踪其行驶轨迹,路面警力则开展巡逻检查。经过3个小时的全城搜索和排查,1日早上8时许,将这辆红色法拉利轿车及其驾驶人程某查获。

据程某交代,这辆红色法拉利轿车是从成都租来的,6月30日晚上10时许,他驾驶该车在乐山中心城区里闲逛,期间邀约了几个朋友,其朋友王某、刘某在深夜也驾驶过这辆车。随后,民警传唤了王某、刘某两人到案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程某等人对自己在深夜驾车在城区道路上行驶“炸街”的行为不予否认,其目的是体验驾驶感觉和寻求刺激。程某、王某、刘某三人先后驾驶这辆车,从6月30日晚上10时许至7月1日早上6时许,间断地在龙游路、鹤翔路、至乐路、柏杨西路、竹公溪路以及绿心路等多条道路行驶,在上述部分道路反复行驶通过。民警对3人进行了严厉训斥,3人也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

据了解,该大队民警已依法暂扣这辆红色法拉利,并组成工作小组,对当晚该车所经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收集各类证据,查证3人可能存在的各种违法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