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司法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6:2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乐山市司法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表彰了一批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光荣在党50周年”荣誉老党员:候跃明、黄光焕、彭贵宣、王仲儒、范元良、黄树清、唐恩华、冉发润、周植清、田先枝、王明德、王凤鸣、 陶泽林、冯茂林、刘承一、杨慎容、郭文华、郑德芳、易旭英。

优秀共产党员:李华均、钟毅、肖华、王丽娟、邓勇、江雨薇、徐磊、冯晶、孙建四、谢颖、文逸豪、潘虹吉、谋口西尔、李丹、陶俊宏、宋杨、周珑咏。

优秀党务工作者:左棋慧、冉靖、魏胜雄、王军、徐旭、李平。

优秀基层党组织:四川三江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四川众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四川睿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