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速发现走错路 他竟掉头逆行10多公里

2021-02-03 11:18: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因走错路,驾驶员陈某某竟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了10多公里!日前,这一幕发生在乐雅高速公路上,一路上险象环生,所幸未造成交通事故。

“乐雅高速公路峨眉往乐山城区方向,有一辆小车掉头逆行。”1月30日8时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五大队接到监控报警。正在巡逻的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监控反复确认发现,该车在夹江南收费站下站后又上站,从峨眉山收费站下站进入了峨眉城区。民警联系到该车驾驶员陈某某,通知其立即到峨眉山收费站接受调查处理。

经查,该驾驶员陈某某,河北省衡水市人,驾驶号牌为“冀TX8×××”的小型轿车在峨眉山收费站上高速,驶入了往乐山城区方向的匝道。在汇入主线时发现自己走错了,于是原地掉头逆行往雅安方向行驶,至夹江南收费站下站后,又从夹江南收费站上站行驶至峨眉山收费站下站。

面对迎面急驰而来的车辆,陈某某竟冒险逆行了10多公里,幸好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才未导致事故发生。据了解,陈某某因实施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