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摩托被盗 警方迅速破案

2021-01-14 10:04:10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群众利益无小事。日前,沐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并追回被盗车辆。

据警方介绍,当天早晨,家住沐川县沐溪镇松林村的邹先生拨打110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三轮摩托车被盗。邹先生告诉民警,三轮摩托车于2020年底购买,花了17000多元,是他代步的主要工具。

接警后,沐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派出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勘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邹先生的三轮摩托车是当天凌晨被盗的。经过追踪,案发5小时后,民警在犍为县绕城路周边发现了被盗三轮摩托车的轨迹。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不畏严寒长时间蹲守,最终锁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抓获盗窃三轮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在其院坝内追回被盗三轮摩托车。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盗窃三轮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三轮摩托车返还了邹先生。(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