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乐山开考

2020-11-28 18:4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汪菲)  “别慌,同学,请出示健康码。”“这边进,量个体温。”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乐山市通过第一轮客观题考试的363名考生在乐山师范学院参加了主观题的考试。

一大早,考生就陆续来到乐山师范学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在经过“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安全检测”等步骤后方才进入考场。据乐山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法考”客观题考试推迟了两个月,主观题考试推迟了半个月时间。

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乐山市司法局及时与技术、安保、医疗、后勤、应急处置等部门联合,先后成立了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乐山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与市卫健委、考点学校多次会商研究制定了《2020年乐山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前仔细检修水、电、广播、钟(铃)、照明、监控设施、电子屏幕和机动录像等设备,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主观题考试组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