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在居民楼里组织卖淫民警上门一锅端

2020-11-19 10:13:1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日前,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打掉一卖淫窝点,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11月上旬,沐溪派出所接到反映,称有人在沐溪镇农贸市场旁的居民楼里组织卖淫。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认市民反映属实。

卖淫窝点位于该居民楼3楼。由于进出人员警惕性非常强,民警几次行动都扑了空。为了彻底打掉这一卖淫窝点,沐溪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11月14日,专案组开始行动。上午10时许,民警来到该居民楼附近蹲点守候。下午14时许,民警发现一女子从该居民楼出来,站在路边东张西望。过了一会儿,这名女子拿出手机打电话,通话时仍然左顾右盼。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民警,这名女子有问题。果然,10分钟后,一名男子来到楼下,与这名女子简单交流了几句,随后一同上楼。上楼时,这名男子还不忘回头扫视四周,行迹十分可疑。民警悄悄尾随,在楼梯间等待卖淫窝点里的人打开房门。15分钟后,3楼的房门开了。民警一个箭步上前,把准备出门的嫖客高某挡获。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将屋内人员控制住。

经查,该房屋租住使用人廖某与其母亲黄某在租住的房屋内多次组织、容留黄某芳、王某、吉某3人卖淫,廖某母子为黄某芳等人卖淫提供场所,且按嫖资比例提成。通过审讯,民警又抓获嫖客梁某、魏某。

目前,高某、梁某、魏某、黄某芳、王某、吉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廖某和黄某则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