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检察系统赴理塘县开展援藏工作

2020-10-26 16:4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0月14日,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志斌一行赴甘孜州理塘县开展援藏工作,为理塘县检察院送去援助资金30万元。五通桥区检察院检察长吴皓、井研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召等相关领导一同前往。

10月16日,殷志斌一行到达理塘县后,参观了理塘县院,了解近年来乐山市检察院援助资金使用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翁海波还就地理位置、人口结构、农业发展、社会经济等方面对理塘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接受援助、检察业务开展、工作短板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乐山市五通桥区院检察长吴皓、井研县院检察长李召也就本院情况作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殷志斌主任对理塘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队伍管理、藏区维稳、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关心,为藏区干部不畏高寒缺氧,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而感动。她表示,乐山市院及各区县院会一如既往支持理塘县院援建工作,在队伍建设、资金扶持、智力扶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努力为理塘县院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万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