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辆出口被堵 两男子大打出手

2020-09-08 09:30:2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7)日13点30分,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电话称,乐山中心城区嘉兴路一小区附近有两名男子因为车辆堵住了出口大打出手,并且有人头部受伤。

随后,记者在乐山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头部受伤的男子黄俊涛,他告诉记者,头很晕,暂时没办法接受采访。

据了解,黄俊涛是嘉兴路一小区的住户,在2019年7月9日拆除了该小区的围墙后,类似这样因为停车堵路的争执就时有发生。

当天15点,记者来到这个小区,小区住户古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房产证上确实标注了下面的空地是属于小区所有,整个小区住户大概只有六七辆车,但经常有外来车辆停在这里,严重影响大家的出行,这次打架是第二次发生了。

随后记者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彭山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双方应该都有动手,但目前两人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据民警介绍,另一位受伤的市民,也在乐山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但记者没有找到这名男子。(记者 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