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被警方盯上原来涉嫌毒品交易

2020-08-17 09:44:2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了一起涉毒案件。

据警方介绍,当天,民警对区域内涉毒人员进行深入摸排时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在夹江城区某小区外可能会有一宗毒品交易。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蹲守。下午3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进入警方的视野。女子徘徊一阵之后等来1名外卖小哥。见面后,他们立即扫视周围环境,随后低头交易。1分钟后,民警判断他们已经达成交易,果断出击将他们抓获,现场查获冰毒疑似物1小袋和毒资400元。

经查,“点外卖”的女子洪某是一名吸毒人员。外卖小哥陶某是一名以贩养吸人员,假借“送外卖”从事毒品交易。陶某原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自从沾上了毒品,工资不够他吸毒,因此产生了以贩养吸的念头,走上了犯罪道路。现在不仅妻子和他离了婚,女儿也离开了他。

经过突击审讯,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又抓获1名吸毒人员龙某。龙某交代,他在2017年沾染上了毒品。

目前,陶某因涉嫌贩毒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洪某、龙某也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相关处罚。(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