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追不舍 夹江县法院再次兑付案款90余万元

2020-08-11 16:0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8月7日一早,夹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驱车来到梧凤乡,再次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兑付会,共计兑付案款90余万元。

这起案件起源于之前的一场土地承包经营权出租合同纠纷。

2013-2014年间,夹江县梧凤乡各社村民与所在村社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委托流转协议》,将农户的承包经营权出租给四川金宏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后公司经营不善,未支付土地租金。于是,各村社代表向法院提起诉讼,后又申请强制执行。

由于该系列案件涉及梧凤乡、三洞镇25个村社农户3000余户,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全力协助法院执行。

经过执行干警长达几个月的不懈努力,在2017年11月,最终将执行到的99万元案款进行了集中兑付。

经此一役,夹江县人民法院继续加强执行工作,充分贯彻落实县委“四项承诺”专项行动,会同相关部门协调处置了四川金宏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科研大楼和资产,同时加大对其他债务人执行力度,又执行到位案款90.7万元。本次兑付后,合计向新场镇、吴场镇25个村组发放案款189.7万元。

村民们拿到案款后,纷纷喜笑颜开,并感叹道:“本以为上次发了钱之后不会再发了,没想到又能执行到位这么多钱,感谢法院的同志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