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匝道 司机竟在高速路上倒车

2020-07-14 10:22:0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7月5日,在成乐高速乐山收费站,一司机错过了匝道后,竟然选择了冒险倒车,被旁边群众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个清清楚楚。

当日10时50分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四大队接到一群众举报:一辆川T号牌的灰色长安面包车在成乐高速公路乐山收费站匝道内往成都方向快速往后倒车,全然不顾后方行驶的车辆,并称他的行车记录仪对该车倒车全程摄像。接报后,大队民警迅速联系举报群众了解情况,并对其提供的倒车视频进行调查核实无误后,迅速联系上驾驶员(该车车主)石某某,告知违法行为,并督促其前往大队接受处理。

原来,驾驶员石某某是从乐山回宜宾,从成乐高速公路乐山收费站进站后,本应从左边匝道上乐宜高速往宜宾方向,由于路况不熟悉,注意力不集中,他却从右边匝道上成乐高速往成都方向,快到主线时,发现走错了,“任性”的他就这样倒车行驶了100多米的距离,身边的车辆纷纷躲避,险象环生。

目前,该大队依法对石某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记者 张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