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酒驾无证驾驶 查你没商量

2020-07-10 10:02:4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峨眉山市名山路东段火车站桥洞查到一男子酒驾,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该男子已经是第四次因酒驾被民警查到,这次,他付出了更大的代价。

7月1日上午9时许,执勤民警拦下一辆号牌为“川LLY×××”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该车驾驶人杨某称自己没有驾驶证,交谈中,民警闻到杨某身上的酒味,当即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32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此前杨某已有三次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们的安全,一定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民警将一如既往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第一次

2017年11月16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罚款19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

第二次

2019年8月9日因无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符溪中队罚款2900元,行政拘留5天;

第三次

2020年4月3日因无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里中队罚款2900元,行政拘留5天。

第四次

2020年7月1日因无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峨眉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符溪中队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天!(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