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凌晨被盗 没过几天交警查酒驾查到该车

2020-07-10 09:59:0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4日凌晨,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乐山中心城区长青路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随机拦下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进行检查,没想到这辆车竟属盗抢车!当民警联系车主时,车主难以相信,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丢失的车。

当天凌晨0时许,民警在长青路执勤点拦下这辆奥迪轿车进行常规检查,驾车男子师某某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经口头询问和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师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民警立即对师某某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对该机动车进行暂扣。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询发现,这辆“川L”号牌的奥迪轿车现状态为“盗抢”!

通过相关信息,民警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告知其丢失的车已经找到,请车主到该大队确认。

6日,该车主来到该大队,他告诉民警,他的奥迪轿车是7月1日凌晨被盗的,没过几天就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该车主确认轿车无误后,领回了该车。

据了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