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纠纷 沙湾一男子开煤气轻生

2020-07-06 09:32:0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沙湾一男子因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竟打开自家煤气欲自杀。接警后,沙湾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中心闻警而动,成功救下轻生男子,避免了悲剧发生。

6月28日19时许,市民向沙湾区公安分局沙湾派出所报警,称沙湾城区一居民小区3楼有人开煤气自杀。沙湾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处置,同时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和消防救援人员,请他们一同前往。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在门外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为保护大家安全,救援人员紧急疏散在场围观群众,快速进入屋内关掉煤气阀门,开窗通气。在卧室里,救援人员发现一男子躺在床上,已经不省人事。救援人员立刻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轻身男子刘某今年47岁,沙湾区人。当天,刘某因家庭琐事和感情纠纷,萌发自杀念头。幸好救治及时,刘某已脱离生命危险。刘某的家人对救援人员深表感谢。(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