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聚餐后酒驾 居然还是无证驾驶

2020-06-30 10:08:1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6月25日晚,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三大队五通桥警组民警在乐宜高速公路五通桥收费站开展端午节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统一夜查行动时,查到一男子酒驾,不仅如此,该男子还是无证驾驶!

当天晚上10时许,民警示意一辆白色奔驰小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与驾驶人交流时,民警闻到驾驶室散发出一股明显的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多次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69.5毫克/100毫升,该驾驶人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驾驶人孙某,39岁,五通桥区人,与亲戚朋友一起吃晚饭时喝了几瓶啤酒,饭局结束后,天色已晚,孙某抱着侥幸心态独自驾车上了高速公路打算回家,出收费站时被民警查获。

随后,经查询,民警无法查到其驾驶人信息,孙某属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通知其在规定时间内到大队接受处理。(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