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公安分局民警为群众追回被盗现金

www.scol.com.cn (2019-04-01 11: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7日上午,乐山市五通桥区西坝镇村民徐某来到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石麟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感谢公安民警及时破案,抓获嫌疑人,为其追回了被盗的现金。

自开展“铸盾”专项行动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防范涉稳风险隐患、严打突出违法犯罪、严密社会整体防控、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有效维护社会稳定。2019年1月28日,分局110接到报警称:石麟镇大桥村曾某某家中被盗现将3500余元。接警后,石麟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验及走访调,通过侦查迅速锁定并抓获2名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男,15岁,石麟镇碗厂村人)、何某某(男,16岁,石麟镇杨林坳村人)两人对盗窃曾某家中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通过对案件的分析串并,顺藤摸瓜锁定了另一名违法嫌疑人白某某(男,16岁,石麟镇楼房山村人),随即将其抓获。

经查:该盗窃团伙曾多次在石麟镇、西坝镇范围内实施5起盗窃案,其中,三人对于2019年1月21日盗窃西坝镇高河村村民徐某某家中现金12800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徐某某在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时,对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锦旗。

目前,嫌疑人何某某、白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