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积赞赠商品 商家提前终止

www.scol.com.cn (2019-03-16 14:02: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2018年6月14日,峨眉山市消委会接到孙女士等3位消费者投诉,称她们在微信朋友圈看了峨眉山市某店铺的微信积赞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凡是转发朋友圈积够了一定数量的赞,便可到其商店兑换赠品,但孙女士等3位投诉人到店后却遭到了拒绝。

接诉后,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场调查核实,由于转发量惊人,经营者只为部分消费者兑换了赠品,活动本应于2018年6月16日结束,出于多种因素考虑,该店已于2018年6月14日提前中止活动。

经过峨眉山市消委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宣传法律法规后,该店店长当即承诺按活动规则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兑换赠品。工作人员立即告知孙女士等3位消费者,通知她们到该店铺兑现赠品。3位消费者表示满意。

据了解,本案中,该商家没有严格遵循发布的广告来进行营销活动,未按约定兑现承诺,属于虚假广告和宣传,按照法律规定理应向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提供礼品兑换服务。(宋宇凡 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