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01 16:3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8日晚,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在全区开展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物品、重点人员为对象的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详尽的清查行动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工作目标、职责分工、警力安排和工作要求。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要求全体民警切实肩负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积极作为、全力以赴、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支持和厚爱,展现五通桥区公安分良好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行动中,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政委郑凯集合整队,统一出发,分局各党委成员率队分赴各联系派出所现场指挥、亲自参与清查行动,各部门、各警种密切协作,严查各类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毒品等违禁品行为,严查各歌舞、按摩、网吧、茶馆、旅馆等可能存在黄赌违法犯罪行为的重点场所,严查各出租房屋、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暂住集中地等人员复杂地区,严查各类加油站、校园等重点部位。领导部署得当、后勤保障有力,清查行动成效显著。

此次清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车35台,出动警力128人,设卡点3个,巡逻盘查车辆131台、人员266人,检查KTV27家、旅店35家、网吧8家、按摩店21家、加油站11家、出租房29家、煤矿3家、化工企业1家、废旧回收业2家、学校2所、银行2家、茶馆7家。抓获吸毒人员10名,查处容留吸毒案件1起、打架斗殴案件1起、阻碍执行公务案件1起,有力的震慑了各类犯罪,确保了全区治安大局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